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感叹遭对手设陷 华莱士称两队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常规赛的渐近尾声,夏洛特山猫又做了一年的鱼腩,不过如今他们渐渐意识到了胜利的根本原则,那便是团队作战。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先发五虎的齐整发挥,山猫队客场以94-88击败了实力略胜一筹的猛龙队。

  奈特拿下了山猫队最高得分19分,另外他还有10次助攻,琼斯则有17分11个篮板进帐,吉拉德-华莱士和布雷泽奇分别贡献11分和17分,“这就是我们取胜的方法,全部12位身
穿球衣的球员都必须成为我们获胜的一份子并且做到他们该做的事。”华莱士说:“我们知道自己是山猫队,除非我们能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否则我们必须将比赛的每一分钟都当成最后一分钟来打。”

  比赛还剩最后42秒时,奈特的上篮得分令山猫队领先2分,之后华莱士又拦截下了詹姆斯传给皮特森的球,尽管前者在快攻中上篮失手,但后来跟上的詹姆斯抢到前场篮板后轻松将球送入篮筐,这也是双方差距拉大至4分,而比赛仅剩下32秒,“他们对我设下了圈套,他们不让我将球顺利带过半场,而我则被迫将球传出。”詹姆斯说:“我根本得不到帮助,这并不是什么用来推托责任的借口,但当你在半场遭到包夹防守而又无人可传时,一切都变的非常困难。”

  事实上猛龙在接下来依旧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可惜的是维拉诺威瓦在抢下前场篮板球后又被奈特截走,这也迫使主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而奈特稳稳的罚中两球最终锁定了胜局。

  “这很让人世上,我们总共有19次失误。”猛龙队主帅萨姆-米切尔说:“每个人都必须充满斗志,但我们却没能做到。”

  猛龙和山猫都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因此他们的比赛结果也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两队都在为荣誉而战,我们不希望打破球队的历史最差纪录。”华莱士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取得25场胜利,而目前我们已经赢了22场,还剩下5场比赛要打,所以我们仍然有机会做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