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坚信能像太阳一样 纳什警告再不改变就如等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无缘季后赛真是一件让球迷们失望的事情。如果他们能和太阳在季后赛中遭遇,那看这两支球队恶战7场无疑是件非常过瘾的乐事。北京时间4月10日,超音速和太阳在西雅图又一次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得分大战,最后主队依靠雷-阿伦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记底角三分,以116比114险胜太平洋赛区冠军,并拿下了第四场连胜。

  “在我们大多数人看来,当见到他们的得分速度如此之快时,我们感觉自己也有能
力做到像他们这样。”雷-阿伦在赛后评论道,“我想我们可能做不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了。”

  

超音速凭借雷-阿伦一人之力在最后一分钟扭转了落后7分的不利局面。这位全明星球员拿下了超音速最后15分中的12分,在他全场拿到的30分中有23分来自下半场。同时,内线大将维尔考克斯也继续延续了他最近的强势,全场11投9中,攻下23分和12个篮板。超音速的另一员外线射手刘易斯贡献21分。

  “我们的其他球员一直在不停的得分,然后雷-阿伦也终于进入了状态。”超音速主帅希尔说道,“这真是场令人激动的胜利。我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大,而我们的小伙子们表现的并不比他们差。”

  太阳全队有三人得分超过了20,后卫拉加-贝尔拿到23分,迪奥和马里昂分别贡献22分,法国人还抓下了12个篮板。卫冕MVP史蒂夫-纳什添上13分和11次助攻。但加拿大人在对球队今天输球的整个过程表示了失望。太阳在过去的17场比赛里只取得了8胜9负的成绩。

  “如果我们不尽快改变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以及贯穿整场的那种责任感,那我们真是在坐以待毙。”纳什说道,“现在的这种情况都是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的。”

  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还出现了一个罕见的现象。当时太阳在暂停后准备发动最后一次进攻,结果在裁判将球交给太阳的球员后,却意外发现场上竟然有6名超音速球员。裁判随即中止了比赛,而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要求判罚对方一次技术犯规,但遭到了拒绝。

  “在我印象里,规则上是说只要当裁判把球交给队员,即使球还在场外,比赛也已经开始了。”德安东尼赛后对这起事件有些不同的看法,“他们当时有6个人在场上,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发动刚才布置好的战术配合,他们也看见了我们的计划。但裁判只是将他们多出来的那第6名球员离场,然后说我们必须从头再来一遍。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