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约翰逊自嘲老鹰不配轻敌 主帅称如此输球不可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本赛季的表现多少令人有些失望,那么如果他们在比赛中又失去了队中王牌凯文-加内特时,情况又会如何呢?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控卫马库斯-班科斯在最后时刻突入内线找到上篮机会,森林狼主场以84-83险胜老鹰。

  事实上森林狼的这个制胜球并非班科斯所投中,但他的突破的确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而当老鹰前锋约什-史密茨将其封盖下后,另一位后卫哈塞尔则轻松的抢到前场篮板
将球投入。

  哈塞尔在投中这球后比赛只剩下1.9秒,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

森林狼队的两员大将,加内特和里奇-戴维斯均因伤无法上场,“这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是一次机会。”森林狼主帅卡西说:“与对手拼,树立信心,提高实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失去了两大主力后依旧赢下了比赛。”

  新秀拉沙德-迈卡茨拿下了职业新高28分,而布朗特则有17分进帐。加内特由于右膝受伤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也使他结束了连续351场首发的NBA纪录,另外戴维斯则因为腹股沟疼痛而高挂免战牌,“因为他们的两位关键人物缺席,所以我们今天打的很放松。”老鹰队后卫琼-约翰逊说:“我认为我们今天太轻视对手了,但事实上我们根本没有本钱轻视任何对手。”

  在缺少了王牌的情况下,森林狼队的主场也显得冷清许多,不过到场的球迷还是在最后向本场英雄哈塞尔起立鼓掌,“我们最终靠这最后一击赢下了这场比赛。”主帅卡西说。

  比赛还剩最后17秒时,老鹰队靠约翰逊的上篮得手反超森林狼1分,但之后就发生了令全场观众都为之振奋的一幕,史密斯尽管封盖了班科斯的上篮,但哈塞尔抢到了这一宝贵的前场篮板并在离篮圈4尺的位置跳投命中,这使老鹰队只剩下1.9秒的进攻时间,而前

火箭后卫泰伦-卢的压哨遭到了班科斯的无情封盖。

  赛后哈塞姆甚至没有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便回到了休息室,不过老鹰队主帅伍德森还是认为比赛原本不用拖到最后一刻再见胜负,“我们打的昏昏欲睡。”他说:“我们仅仅在两场比赛前刚刚与这支球队交过手,而且当时我们斗志很高,远远高于今晚,所以今天的结果让人难以接受。”

  加内特和戴维斯的伤出令年轻球员获得了发挥的机会,而主帅卡西也乘此机会评估一下如今他手中的那些潜质球员究竟有多少才华,庆幸的是迈卡茨在今天的表现没有令教练失望,而布朗特则继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只拿下2分后,一举在今天攻下17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