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拖着一条伤腿忍痛拿下两双 姚明斗士精神感动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48 新浪体育
拖着一条伤腿忍痛拿下两双姚明斗士精神感动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在客场以77-86不敌国王。国王三连胜布拉德-米勒拿下30分11个篮板,毕比23分,阿泰斯特15分。霍华德为火箭拿下22分,姚明12投8中,得了19分12个篮板,赫德13分。

  《休斯顿纪事报》的文章介绍到,姚明在这场比赛中再一次跌到受伤,这次看起来与过去不一样,伤的更加严重。当时阿尔斯通没能得到篮板,姚明奋力抓到,但是在落地的
时候出现意外,他扭了自己的右脚踝。

  火箭队迅速进行了一次犯规,让比赛暂停下来,主帅范甘迪让替补中锋穆托姆博准备活动,但是姚明努力的站了起来,他步履蹒跚的回到了球场,他并不希望自己现在就被换下。

  这是

火箭队被淘汰出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火箭没有放弃。第四节他们还一度领先,但是在最后时刻国王队通过反击86-77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赛季里由于
火箭队
的伤病问题,他们看起来和季后赛的距离变得如此遥远。但是无论是对比赛的执着和顽强,姚明都不在失败者的行列当中。

  赛后姚明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这次受伤并不严重,“轻微的崴了一下,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种情况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有可能遇到。这个地方过去曾受过伤,但是我依然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对于北京时间周二早上和犹他爵士队的比赛,姚明表示自己一定会争取继续参加比赛,正如同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姚明根本没有想过离开球场一样。“今年的比赛我学到了教训,无论什么伤病,我得先告诉凯斯(凯斯-琼斯,火箭队教练组成员),不能象脚趾一样,等到需要做手术的时候才告诉他。不过这次,我觉得我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琼斯表示,在姚明在“相同部位”受伤以前,火箭队曾经观察了一个星期他的情况。姚明在过去的一周内并没有出现有伤的迹象。即使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姚明也处于自己复出以来最好的状态。

  这个赛季火箭队成绩不佳,其中伤病是很大的因素。姚明和麦蒂的相继缺阵,极大的影响了火箭的战斗力。在麦蒂因伤将肯定缺席到6月以后,姚明没有退缩,他一个人在默默的带领着火箭队前进。

  虽然巨人带伤拿下19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但志在季后赛的国王不会怜悯对手,毕比,阿泰斯特和米勒的三角没有给姚明他期待中的胜利。(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