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Z停战巴西人顶上 瓦雷能够稳定内线让主帅坦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4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4月9日报道 虽然在赛前被列入“可能参赛”的名单中,立陶宛中锋伊尔戈斯卡斯终究还是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不过骑士并不担心,毕竟巴西的大前锋瓦雷让很好地客串了这一角色,帮助骑士客场终结了篮网的14连胜。

  伊尔戈斯卡斯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开场仅两分钟,他就不慎踩在76人中锋戴伦伯特的脚上,扭伤了左脚踝。大Z的这个部位本来就有伤,为了避免伤情加重,主教练
布朗果断地换下了大Z,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也没有出场,只能规规矩矩地接受队医的治疗。据悉,目前大Z还没有随队训练,最近几场比赛可能缺阵。

  “我是很想参赛,但是我也不清楚自己的脚伤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比赛,”大Z说,“不过我不会轻易冒险,毕竟现在已经到了赛季末期,最重要的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队医甚至特意为大Z定制了一种特殊的靴子,以免踝部的受伤部位遭到不必要的冲击。

  少了主力

中锋,布朗并不是特别着急。毕竟骑士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最后这几场比赛也只不过是演练战术而已。更何况,替代大Z出场的瓦雷让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防守上,场均贡献10.3个篮板,基本上稳定了球队的内线。

  也许是输了球心情不好,

篮网的球员们一点儿也没提到对方近况甚佳的瓦雷让。他们把自己的中锋科斯蒂奇夸了一通,杰弗森甚至还将他称为“年轻的瓦拉德(迪瓦茨)”。

  这场比赛科斯蒂奇拿下18分和6个篮板,在个人对抗上略胜过瓦雷让,但是篮网在最后关头遗憾告负,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巴西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