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愿意为失利负责 韦德指出热火与伟大球队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一支为赢得总冠军而建的球队在季后赛临近时出现低潮期,而另一支晋级季后赛希望不大的球队则表现出色。

  尼尔森得到26分,他带领奥兰多魔术队取得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他们以93-84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这是热火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主场两连败。魔术队在取胜后与东部第八位公牛队和76人队的差距缩小到三场球。

  霍华德得到16分,特科格鲁得到14分,他们连续两场比赛击败了东部联盟最优秀的两支球队,这让他们仍保有理论上的晋级季后赛可能。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7分,奥尼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我们并不谈论季后赛,”斯蒂文森说道,“我们看重的是剩下的每一场比赛,我们担心自己遭遇的每一个对手。”

  从现在来看,真正要担心的或许是热火队的主帅莱利,因为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已经输掉6场。“神算子”赛后表示他自己应该为失利负责,因为他在比赛中做出了错误的换人调整。

  “我当时处于一个十字路口,我本应该挑选那些更具活力、更具竞争性的球员出场,而不是更看重球员的水平和名气,”莱利自责道,“我将在球队中挑选出几位拼劲最足的球员,让他们与我们的两位核心球员搭档。”

  热火队的失利让他们在东部联盟仅仅领先

篮网队两场半,在常规赛还有五场的情况下,热火队必须要注意自己东部第二种子的排位了。在比赛的第三节,热火队曾有三次扣篮不中,这足以说明他们的问题所在。

  “魔术队表现出色并且击败了我们,”韦德说,“每次当我们开始反扑时,他们总能做出还击。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它让我们认识到我们距离成为一支伟大球队还有不少的路要走,我们要有更好的投篮和防守表现。”

  整场比赛热火队只有2-0领先过,他们糟糕的防守让魔术队的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1%。韦德和奥尼尔上半场一共16投11中,他们的队友们15投仅有6中。

  “我们并没有做好比赛准备,”热火队的前锋哈斯勒姆说,“我们给了魔术队赢得自信的机会,他们表现得很好并且战胜我们。你必须要尽快忘记失利继续前景。”

  虽然赢得了胜利,但是魔术队本赛季的前途并不乐观,不过他们的主帅布莱恩-希尔相信球队会拼到最后一刻,他说:“常规赛是由82场比赛的战绩决定的,第六、七、八位的名次将会到赛季的最后一天才能确定。”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韦德成为热火队历史上第一位单季总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他目前得到2007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