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莱利让我瘦下来 与黑人老将打球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前中国男篮中锋王治郅凌晨4点35分从洛杉矶飞抵北京,这位NBA亚洲第一人在滞留美国1600天后,终于回家了。清晨到家后,王治郅补了一觉,中午睡醒的他在家门口接受了采访。

  大郅表示,接下来两天时间,他会选择留在家里,好好地陪陪父母,因为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了。不过,为了将来更好地保持状态,过两天会去训练。“过两天我会去训练
的,作为职业球员来说,还是应该保持状态吧。”大郅介绍说,“而且今年国家队还有比赛,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力吧。

  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打证实比赛了,但是在美国期间,他一直没有中止训练。“在美国期间,虽然没有打上比赛,但是我一直保持训练。”大郅介绍说,“主要是和一些美国的NBA退役老球员,在打比赛,一般一周要打上三场对抗赛,主要一些黑人球员,保持自己的状态。”

  重新见到大郅,父母的最大印象是“瘦了”,大郅解释到,“是啊,瘦了。到迈阿密后,莱利希望我体重大些,所以我做完训练后,会骑一个小时自行车,减少我的

脂肪含量。感觉帮助特别大,跑动很好,不一定让我很壮,也就是让我保持体力,有劲就行,所以说对体重方面有严格的要求。”

  对于一些质疑他脚步可能没有以前灵活的说法,大郅笑了,“我觉得自己脚步还可以吧,我不是属于慢速的球员,我是灵活型和技术型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