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克服糟糕开局 篮下发挥受米勒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77比86不敌国王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国王队获胜。在比赛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米勒控制姚明发挥

  布拉德-米勒拿到了30分和11个篮板球,国王队从来就没有在比赛中落后,他们最终以86比77击败了火箭队,并让他们距离季后赛更进了一步。

  国王队已经是三连胜了,而且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获得了6场胜利,他们只需要三场胜利就可以确保自己季后赛的席位。国王队现在还剩下四场比赛,还有三个主场比赛。虽然说国王队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他们依然在比赛中击败近况不佳的火箭队。这场胜利让国王队在比赛中领先黄蜂和爵士三个胜场,黄蜂和爵士现在并列西部第九。

  毕比拿到了23分,并在第四节投中了两个三分球,阻止了

火箭队的反扑。阿泰斯特拿到了15分,韦尔斯加上了10分和12个篮板球。

  霍华德帮助

火箭队拿到了22分,火箭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而姚明虽然开局打的不好,但是他最后拿到了19分和12个篮板球,但是他还有六次失误,五次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赫德天上了13分。

  除了自己出色的进攻之外,米勒还很好的防守了姚明,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国王队一度领先了14分。虽然最后火箭队奋力回追,但是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火箭官方网站:霍华德无法阻止火箭失利

  霍华德在内线非常强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但是他无法阻止火箭队以77比86失利。

  姚明在内线也发挥的不错,他拿到了19分和12个篮板球。赫德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他拿到了13分。

  国王官方网站:米勒状态出色

  米勒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拿到了30分和11个篮板球,帮助国王队以86和77击败了火箭队。

  毕比在比赛中也状态不错,他拿到了23分,包括了五个三分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