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同城战科比得奥多姆力助 湖人克快船季后前景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100-83击败同城对手快船,离季后赛越来越近。

  由于国王队此前也取得胜利,两队的排名不变,仍然分居西部第七和第八。此役过后,湖人队41胜37负,领先第九的爵士三场,打进季后赛的前景乐观。科比拿下了3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多姆贡献23分15个篮板,沃顿也贡献13分7个篮板。

  快船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他们只为排名而战。他们的失利也使太阳队锁定了太平洋区第一的位置。布兰德拿下24分10个篮板,卡塞尔也贡献24分,其他人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科比经历了一个神奇的赛季,不但在得分榜上高居首位,还一度有单场81分的神奇表演。不过科比更希望的是重返季后赛,在他们的努力下,离目标越来越近。科比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后表现不佳,首节3投全失,不过奥多姆和沃顿等人表现不错,湖人并没有被对手拉开。湖人以11-7开局,但快船马上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在布兰德投篮命中后,以18-11反超。首节过后,湖人以20-24落后。

  科比在第二节又恢复神勇,本节一开始他就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26平。快船以33-30再度领先后,科比又连续得手,率湖人打出7-0后以37-33反超。奥多姆在本节还有3分12秒时投中三分,接着他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湖人以44-34取得10分的优势。快船队在本节最后30秒连得4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50。

  科比第二节10投7中拿下15分,第三节他的势头有所回落,但湖人仍然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48秒时,湖人以61-52领先,卡塞尔和拉德马诺维奇连续投篮命中后,快艇将比分追成57-61。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卡塞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两队战成65平。湖人以5-2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2-69保持优势。

  快船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打出8-2后,在比赛还有8分41秒时以80-73扩大优势。快船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科比又一次现身,他先是近距离投篮中的,然后三分得手,奥多姆也不示弱,抢到进攻篮板后扣篮得分,湖人在一分钟内打出7-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24秒时以87-77拉开比分。快船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科比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三分命中,一举击溃快船的心理防线。此后科比又罚中两球,然后他从拉德马诺维奇手中抢断,再次三分命中,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