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受白米勒牵制 穆托姆博上场防守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在客场挑战国王队,虽然说火箭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但是他们依然派出了姚明,霍华德,博甘斯,阿尔斯通和赫德这套平常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国王队率先进攻。火箭队开场之后的状态糟糕,除了霍华德在罚球线附近投中一球,其他时候球员在场上都如同梦游。不论是掩护还是篮下的防守,火箭队都
漏洞百出。

  火箭队之后依然无法投篮命中,而国王队士气如虹,布拉德-米勒的出色表现让姚明在篮下有些无所适从。当毕比的中投开张,将比分变为16比2的时候,火箭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进攻,博甘斯终于在外线三分命中,
火箭队
好不容易拿到了5分。接下来国王队投篮不中,但是霍华德的上篮也没有对手。在国王队的进攻中,阿泰斯特投篮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姚明强攻篮下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

  之后韦尔斯的一个上篮不中,霍华德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不过此后阿尔斯通被断球,毕比上篮命中,国王队以18比9领先。接下来毕比三分不中,火箭队阿尔斯通在进攻中造成了韦尔斯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范甘迪这个时候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阿尔斯通第二次罚球不中之后,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球,霍华德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接下去韦斯利又断球得手,逼得国王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博甘斯进攻造成了拉希姆的犯规,博甘斯罚球两罚不中,国王队进攻。不过在穆托姆博的威慑力之下,国王队篮下强攻不中,博甘斯上篮对手之后,火箭队继续缩小分差。之后国王队的进攻还是不中,不过火箭队的进攻也没有得手。毕比进攻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毕比罚球两罚两中,国王队20比14领先。

  霍华德此后虽然抢到了进攻篮板,但是却传球失误,好在毕比投篮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之后,火箭队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在第一节比赛最后的进攻中,国王队马丁投篮不中,火箭队以16比20落后结束了首节比赛。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分3个篮板,霍华德拿到8分,博甘斯投中了5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