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右膝发炎将缺阵 NBA351场连续首发纪录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全明星前锋凯文-加内特由于右膝肌腱发炎,缺席了今天球队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这同时也让他连续351场比赛首发出场的NBA历史最长纪录就此终止。

  鉴于森林狼已经彻底退出了本赛季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主帅凯西决定让这位球队领袖有机会好好休息一下。“狼王”堪称全联盟第一铁人,他上一次缺席比赛还得追溯到2001
年的2月19日。当时加内特因为个人原因没有随队一同前往达拉斯挑战小牛。但自那之后,“狼王”至今都未曾缺席过一场比赛。

  同时,在结束了2001-02赛季连续29场比赛首发的势头之后,加内特在接下来三个赛季的每场比赛中均先发出场,并将这个纪录一直延续到本赛季至今的76场比赛。但是,这一连串令人咋舌的数字在今天都全部宣告终结。

  除了加内特之外,

森林狼的首发后卫里基-戴维斯今天也同样没有披上
球衣
坐在场边。戴维斯缺阵的原因是腹股沟受伤,他和加内特的组合本赛季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53分。而替补后卫安东尼-卡特则由于右脚疼痛连续第三场缺席了球队比赛。

  “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好的就是放下一切只管朝前走,我们已经犯不着再让那些身上有伤的球员们去场上冒险了。”凯西说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