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机场秘密脱逃记者扑空 父母家中喜迎浪子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前中国男篮中锋王治郅凌晨4点35分从洛杉矶飞抵北京,这位NBA亚洲第一人在滞留美国1600天后,终于回家了。

  篮协可谓将保密工作做到了家,尽管许多记者将贵宾通道和旅客出口处都团团围住,但大郅依然成功突围,大约5点他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陪同下,从机场二楼入口处离开,只有四位记者拍到了王治郅抵达的照片。

  当专程赴美陪同大郅回国的篮协官员匡鲁彬走出出口时,被上百位记者团团围住,匡鲁彬称大郅的精神状态很好,至于大郅回国后的第一站,匡鲁彬不愿正面回答,同时他也不愿多谈大郅回归的意义。

  而篮协综合部副部长徐岚向各位记者通报了大郅抵达的消息,并且表示歉意,据她的说法,“大郅下飞机后直接回家了,”徐岚说,“篮协将在近期召开发布会,给各位媒体一个明确的说法。”

  在大郅守候的记者已经看到他回到家中,见到父母后他非常激动,随后徐岚等人为大郅送去行李,大郅的父母下楼迎接。当有记者向上门采访时,被篮协官员劝阻。据悉大郅可能今天一天都不会出门,而篮协将在今晚召开记者沙龙,届时相信会有一个官方表态。

  (张仪/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