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看好大郅回国家队 郑武:“姚王”组合内线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1:5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这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得知大郅选择回归后,郑武颇感欣慰,“总算烟消云散,球迷和朋友都盼着他回来啊。”

  郑武和王治郅曾在国家队共事多年,两人虽然没做过室友,却是私交甚好,“我们
的私人关系很好,一直都有联系,但是自从他去了美国,联系就中断了。”正因如此,郑武始终站在大郅的立场,当有人问他对大郅事件的看法时,他就反问一句,“如果他不爱国,为什么手机铃声一直是《解放军进行曲》?”

  郑武认为,大郅回归之后,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他的能力打国家队没问题,4号位需要他,姚明和王治郅的组合将是最佳的内线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