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10日凌晨落地回家 终极拯救即将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王治郅将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阔别祖国四年半后,这位浪子终于要回家了。

  央视在今晚6点的体育新闻中也播放了大郅和篮协官员匡鲁彬在洛杉矶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画面,他们是在“国航”的柜台前办理的登机手续。查阅首都机场的航班,今晚已经没有国航的航班,而明早最早一趟航班将是CA984航班。

  该航班从洛杉矶直飞北京,北京时间今天15点左右从洛杉矶起飞,飞行时间为14小时40分钟。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大郅将在10日北京时间凌晨5点左右抵达北京。

  据悉,大郅的妻儿还在洛杉矶家中,此次没有跟随大郅回家。

  今年2月,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曾赴美与大郅进行了沟通,这次“终极拯救”在2个月后即将宣告成功。

  王治郅在洛杉矶机场表示,他希望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而据此前的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为了2008奥运会抛出了“大赦天下”的计划,王治郅和跳水王子田亮都是这次大赦行动的主角。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