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厦大男篮主场胜东南大学 九连胜杀进大超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3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是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大超)的最后一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厦大男篮为母校85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取得9连胜、以南区第2名的骄人战绩进军季后赛。

  厦大男篮昨天的对手是排名垫底的东南大学,由于已经铁定以南区第2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一开场厦大男篮的队员有些拘谨,第一节结束后以18比19落后。经过调整,厦大男
篮很快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第二节结束后以44比30反超。此后,厦大男篮一路领先,最终以89比70获胜,其中第三节的比分为25比23,第四节的比分为20比17。这样,厦大男篮以11胜3负积25分的战绩获得南区第2名,广东工业大学以12胜2负积26分的战绩名列南区第1名。

  厦大

男篮在南区的9连胜始于第6轮,主场92比59大胜武汉理工大学,此后以88比56客场击败
东南大学
,主场81比61战胜电子科技大学,主场75比57战胜湖南大学,客场83比74击败广东工业大学,客场81比67击败华中科技大学,主场75比66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客场86比56击败武汉理工大学。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