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力克公牛队重回前八 小牛拍黄蜂力争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竞争东部第八的76人和公牛血战一场,结果客场作战的76人大胜过关,重新回到前八之列;小牛则在主场大胜黄蜂,与西部第一马刺 的差距缩小到了半场;爵士则拒绝提前出局,在主场轻取开拓者后还保持一线生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77-小牛101

  诺维茨基拿下20分8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9分8个篮板,特里也贡献19分,丹尼尔斯13分。

  拉苏-巴特勒为黄蜂拿下14分,PJ-布朗12分7个篮板。

  此役过后,小牛只落后西部第一的

马刺半场,而黄蜂则落后了第八的湖人两场半,季后赛基本无望。

  小牛一开场就打出10-3,此后一路领先,没有给黄蜂任何机会。首节小牛就以29-1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两队的差距不断扩大,在第三节过半时,小牛就以69-47领先了22分。第四节小牛一度以96-67领先了29分,比赛的胜负早就失去悬念。

  76人89-公牛75

  三天前两队才交手一次,公牛胜出后将76人的第八取而代之,76人今天还以颜色,两队同为35胜41负,并列东部第八。艾弗森拿下39分,他全场12次罚球全部命中。达勒姆伯特贡献12分14个篮板,韦伯缺阵。

  公牛队命中率只有32.5%。诺希奥尼得了19分10个篮板,杜洪14分。

  此役对76人至关重要,如果再次失利的话,他们将被公牛拉开两场的差距,季后赛基本上就没希望了。一开场艾弗森就全力以赴,率76人不断拉开比分。首节还有3分32秒时,两队战成18平,但76人此后连得7分,艾弗森一人就拿下了6分,76人以25-18取得领先。诺希奥尼投中三分后,公牛将比分追成21-25。

  76人在防守上也是不遗余力,第二节让公牛队18投仅6中,两队的差距扩大。本节还有7分33秒时,公牛以32-29反超,不过此后他们在6分多钟内未得一分,76人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后,以41-32超出,重新控制局面。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47-37领先。

  艾弗森上半场得了20分,下半场再度施加压力,第三节他一人拿下13分,率队将公牛甩开。本节开始不久,伊高达拉和艾弗森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63-39取得24分的优势。公牛沉默了近5分钟后,由诺希奥尼打破僵局,但两队的差距已经拉开,76人此后控制了局势。本节公牛队24投仅5中,在三节过后,他们以49-72落后。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公牛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

  开拓者93-爵士110

  哈普林为爵士拿下2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基里连科贡献24分9个篮板和7个盖帽,奥库尔18分10个篮板,布泽尔11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8分9个篮板,迈尔斯13分,布雷克12分。

  爵士一开场就打了10-1,此后一路领先。第三节还有3分09秒时,布泽尔上篮得分后,爵士以78-62取得16分的优势。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爵士在最后一分多钟连续8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