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重温姚明悲情四年级 10大遗憾失败终痛失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11 新浪体育
重温姚明悲情四年级10大遗憾失败终痛失季后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勇士,结束三连败。但由于国王队取得胜利,火箭队连最后一线理论上的希望也失去,彻底告别季后赛。姚明全场贡献30分14个篮板,火箭队33胜43负,落后国王队六场半,由于他们只剩下6场比赛,已经不可能追平国王,本赛季的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

  这个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是多灾多难的,先后13名球员受伤,加起来缺席了超过20
0多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确实非常困难。

  不过,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主场98-89击败了国王队,显示了不俗的战斗力,当时谁也没想到,当时火箭队的手下败将国王,如今却把姚明阻挡在了季后赛之外。除了伤兵等原因以外,其实火箭队本赛季很多比赛输的非常可惜,这导致了本队最终在季后赛争夺中早早出局。

  2005年11月11日 火箭客场84-88负于热火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热火没有奥尼尔,火箭也没有麦蒂,韦德拿下了25分,姚明得到24分,火箭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打乱阵脚。姚明无法得到球,热火依靠稳定的罚球让本队继续取胜。

  2005年11月27日 火箭主场89-94负于公牛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麦蒂没有出场的7场比赛火箭全部失利,姚明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0分。上半场姚明脚被踩伤。第四节在火箭队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姚明挺身而出6投全中,火箭追回落后15分的劣势,姚明初步展现了霸气。但最后1分钟姚明没有太大必要的犯规导致被罚下,火箭队最后1分钟屡投不中无奈输球。

  2005年12月20日 火箭客场81-89负于快船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火箭结束了对快船的9连胜,姚明得到22分,麦蒂29分,但其他队友得分都未能超过两位数,快船阵容磨合非常成功,多人得分上双,“老猫”莫布里面对火箭得到了18分。快船的车轮大战最终压倒了火箭的闪耀双星。

  2005年12月28日 火箭主场74-82负于爵士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姚明因伤缺阵,麦蒂上半场表现不错得到21分,但是上半场结束后,麦蒂因为妻子要生孩子而离队,火箭队顿时大乱。上半场背靠背作战的爵士本来没有状态,但麦蒂离场后基里连科轻松横扫了火箭其他球员。

  2005年12月29日 火箭客场90-92负于黄蜂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姚明因伤缺阵,麦蒂上一场缺阵半场,喜得贵子的他出征客场,拿下38分,斯威夫特得到26分,但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7.3%,其他球员无法分担麦蒂的压力。韦斯特在终场前1.4秒为黄蜂投中了制胜进球。火箭队斯威夫特最后一投不中。

  2006年1月9日 火箭主场90-92不敌掘金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霍华德禁赛,姚明因伤休战,麦蒂上半场旧伤复发只得到11分,火箭队陷入本赛季最困难的地步。几名角色球员相继发力,阿尔斯通24分,斯威夫特17分,赫德16分,威斯利15分,火箭队最终失利。安东尼为掘金投中致胜一球。

  2006年1月23日 火箭客场97-99负于活塞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姚明依然休战,麦蒂得到了43分,霍华德16分,但活塞队双枪得分都超过了20分。火箭队全场死死咬住活塞,第四节还一度领先,但活塞队还是依靠强大的整体赢得机会,最后时刻,赫德出手三分未能命中,霍华德补篮偏出,火箭队遗憾的落败。

  2006年3月2日 火箭主场101-106不敌76人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姚明22分13个篮板,麦蒂25分,但艾弗森拿下40分闪耀全场,火箭队全场都领先,但最后时刻出现问题。麦蒂上半场表现欠佳。76人最后3分钟突然发飙打出8-0的攻击波反超火箭,麦蒂未能上演神奇时刻。

  2006年3月21日 火箭主场91-99不敌快船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姚明38分钟内得到了25分个17个篮板。总得分超过了5000分,但是下半场姚明体力不足,错过了好机会。第四节火箭一度领先,但是快船队依靠明显强大的攻击力压倒火箭。

  2006年4月6日 火箭客场75-76负于开拓者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开拓者结束了11连败,兰多夫得到了17分,特尔菲尔投中关键一球,姚明得到13分,是最近22场比赛第2差未能得分超过20分。火箭队最后时刻本来有反败为胜的希望,赫德三分不中以后,姚明抢下进攻篮板,但随即投压哨球未能得分。(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