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王牌向魔术致敬 特科格鲁称已将目光放在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卢普斯几乎一人击溃了魔术队的整个后场,但篮球终究是团队运动,因此活塞队的不幸结局也并不出乎人们意料。北京时间4月8日,凭借着希度-特科格鲁的出色表现以及内尔森在最后时刻投中2分,魔术队主场以89-87爆冷击败活塞队。

  “我知道我能投进这个球,我知道出手后这个球就该进。”内尔森说。

  比赛还剩3秒时,活塞队替补后卫托尼-德尔克获得上线罚球的机会,但他两罚皆失,不过前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还是抢下了这个宝贵的前场篮板,但可惜的是他的12尺出手换来的只是一个篮外空心。

  比卢普斯拿下了活塞队最高得分25分,另外他还送出了8次助攻,而德尔克和普林斯则分别有18分及15分进帐,但主将汉密尔顿由于亲人过世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魔术队的这场胜利令他们的主场连胜扩大至9场,而他们同时也结束了活塞队的六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在一周前魔术队便已经击败过另一支强队,那便是小牛,而活塞则在昨天刚刚以13分的优势击败热火。

  “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特科格鲁说:“赢下这种关键的比赛,建立起我们的信心,并且开始为下赛季的崛起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之前击败了小牛,现在又是活塞。”

  前锋霍华德在今天轻松拿下了12分及10个篮板,贝蒂则有11分进帐,全队的齐整表现令魔术队打的非常轻松,而内尔森在比赛还剩42秒时的20尺跳投命中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为关键的几次得分之一,也正是因为这一球才使双方战成了平手,而当比赛还剩17.3秒时,又是内尔森的突破得分为魔术取得了奠定胜局的两分。

  “每当我们卷土重来时,他们总是能够投中关键球,你不得不向他们表示敬意。”比卢普斯说。

  魔术队在第二节打出了一波18-6的进攻高潮,而半场结束时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5分,不过活塞队还是在第三节意料之中的进行了反攻并且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我们浪费了整个上半场,尽管在下半场有所起色,但他们在这时却投中了不少关键球。”本-华莱士说:“当你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比赛总是会拖到最后才分出胜负。”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