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恳求别过早放弃 里弗斯称放松心态击败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在几天前,76人队还觉的自己是联盟中那些处于季后赛边缘的球队中较为幸运的一支,而随着接二连三的输球,他们或许该考虑一下万一提前结束赛季该怎么办。北京时间4月8日,凭借着保罗-皮尔斯的又一场惊人表演,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09-99击败了76人队。

  “我不会将矛头指向谁,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的努力程度还不足以赢得比赛。”
艾弗森说:“我们并没有展现出对于胜利的渴望,我们看上去根本不像是要打入季后赛的样子。”

  这是76人队本周连续第三场失利,同时也拱手让出了东部第8的位置,他们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整整输了33分,与公牛交手时输了7分。目前76人战绩为34胜41负,尽管被公牛队反超上来,但他们仍然有机会重新夺回东部第8的位置,而他们现在仅仅只落后公牛队半场而已,而双方将在下一场再度会师。

  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76人队竟然输掉了13场,而9个主场比赛中更是输了7场。艾弗森依旧是全队的灵魂,他在今天贡献了37分,而韦伯则有18分、11个篮板进帐,另外投手科沃尔也拿下了18分,但这依旧无法阻止主队在下半场的彻底崩盘。

  赛后在被问及是否会以责骂队员的方式来取代为他们辩解时,主帅奇克斯的嗓门显然有些提高了,“对于今天的比赛我该怎么职责他们?”奇克斯耸了耸肩说:“我必须要我的方式来解决。”

  除了皮尔斯表现抢眼外,阿伦和拉弗伦茨也有不俗表现,两人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另外控卫韦斯特送出了12次助攻。尽管小将格林和阿伦在本赛季平均只有2.5分和6分的表现,但在与76人打比赛时,他们似乎立刻成为了全明星级数的球员。第四节格林的3分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板成91平,而皮尔斯随后的三分进攻得手令客队获得领先。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因为对手正在为季后赛的一席之地而死拼。”拉弗伦茨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每晚都拼尽全力。”

  对于球队的表现,奇克斯抱怨队员们缺乏拼劲以及斗志,所以他们也为此付出了连输几场的代价,“我认为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我们除了球队理念外还有其他方面值得担心。”艾弗森说:“我希望我们只是状态不佳而已,我希望队中没有人已经放弃了,至少我不会。”

  艾弗森在连续几次跳投命中帮助76人在第四节中取得过3分领先,但这也是主队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领先,“我们所对抗的这支球队绝对打的不顾一切,你可以从他们的表现中看出来。”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我们打的很放松同时也极具侵略性。”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