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发威国王胜快船 开拓者主场疲软负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国王在客场击败快船,这场比赛导致火箭队彻底出局,而国王则与湖人打成平手,并列西部第八;超音速与开拓者的比赛则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超音速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121-开拓者108

  开拓者命中率达到55.8%,雷-阿伦三分球6投4中,拿下38分,威尔考克斯在超音速得到新生,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特森 1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开拓者命中率也达到51.8%。迪克森拿下28分,特尔菲尔15分,拉特里夫14分9个篮板。

  上半场

超音速以58-52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8-2,一举以66-54拉开比分。雷-阿伦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超音速以88-73扩大优势。开拓者在终场前2分47秒将比分追成100-108,但超音速此后连连罚球命中,将比分拉开。

  国王96-快船93

  阿泰斯特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成为国王的最大功臣,他全场得了23分6次助攻。毕比30分为国王队最高,布拉德-米勒拿下18分7个篮板。此役过后,国王队与湖人打成平手,同为西部第八。

  莫布里为快船拿下19分,布兰德17分13个篮板,卡塞尔也得了17分,拉德马诺维奇11分10个篮板。

  国王上半场以44-50落后,但第三节毕比率队反攻,本节他5投4中,一人就拿下了16分,国王队逐渐取得领先。本节过半时,快船还以58-54领先,但此后托马斯和阿泰斯特连续得手,打出一波11-5后,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以65-63反超。三节过后,国王以72-69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快艇以92-89超出,阿泰斯特还以一记三分后将比分扳平,接着他又投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国王以94-92超出。莫布里此后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机会,米勒罚中两球后,国王在比赛还有16.7秒时以96-93领先。卡塞尔三分不中的,米勒两罚失手,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不过拉德马诺维奇最后一次三分出手也未能命中,国王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