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州内战为争西南区第一 小牛客场发威力取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得州内战为争西南区第一小牛客场发威力取马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小牛与马刺大战一场,结果客场作战的小牛以92-86胜出,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一场。

  两队同为西南区强队,也是西部第一的有力争夺者,小牛队在这场比赛过后57胜19负,只落后马刺一场。诺维茨基拿下30分10个篮板,约什-霍华德22分10个篮板,特里14分。

  吉诺比利为马刺拿下22分,范埃克塞尔和芬利各得14分,邓肯15投仅5中,只得13分。

  两队的形势非常微妙,最后取得西南区第一的将成为西部第一,而第二的只能成为西部第四,两队都想在西部登顶,比赛开始手都是全力死拼。小牛大将诺维茨基在开场后状态不佳,首节6投仅1中,但约什-霍华德单节贡献15分,小牛队局面上并不落下风。首节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在本节还有2分49秒时,霍华德跑投得分,小牛以19-15领先。芬利在本节快结束时为马刺投中三分,马刺以27-26领先结束首节。

  诺维茨基在状态在第二节有所回升,两队本节仍打得难解难分。芬利面对旧主表现不错,本节还有7分43秒时,他投篮命中,

马刺以36-28扩大优势。特里还以2分后,范埃克塞尔又为马刺投中三分,接着邓肯近距离投篮得手,马刺以41-30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小牛队开始反攻,霍华德和诺维茨基连续投篮命中后,打出一波10-0,在本节还有2分21秒时以44-43反超。本节还有20.9秒时,小牛以51-50领先,但芬利又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马刺以53-51结束上半场。

  马刺在第三节发挥失常,本节他们17投仅4中,小牛一举取得优势。本节开始不久,斯塔克豪斯和诺维茨基连续得手,小牛以59-55取得领先。小牛此后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26秒时,范埃克塞尔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65-67,诺维茨基和丹尼尔斯投篮还以颜色,小牛71-65扩大优势。本节最后1分12秒两队都未能得分,小牛以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马刺最后一节几度将比分迫近。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吉诺比利罚中两球,马刺只以84-87落后。诺维茨基马上中投还以2分,将优势扩大到5分。帕克中投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两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迪奥普在终场前49.4秒罚中一球,使小牛队取得4分的领先。邓肯此后被吹走步违例,不过诺维茨基投篮不中。鲍文从左侧远投三分也未能命中,马刺在比赛还有6.7秒时落后4分,回天无力。(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