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哀兵出战胜步行者 黄蜂力克猛龙要坚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雄鹿队在客场不敌灰熊,而步行者也在客场败给了尼克斯,雄鹿与步行者两队在东部的排名仍然没变;爵士击败森林狼后,还有一线微弱的希望;黄蜂力克猛龙后,跟爵士一起对西部第八的国王构成威胁。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3-森林狼95

  爵士还有一线生机,他们不会就此放弃,击败森林狼后,他们落后西部第八的国王两场半。布泽尔拿下30分9个篮板,奥库尔19分13个篮板,哈普林和德文-布朗各得15分,德龙-威廉姆斯13分。

  贾斯汀-里德为

森林狼拿下18分,迈坎兹17分,加内特14分13个篮板。

  上半场还有1分31秒时,森林狼还以42-41领先,但爵士队连得9分,一举以50-42反超。第三节两队开始大举对攻,森林狼在本节还有2分54秒时以72-69反超。三节过后,爵士仍然保持优势,以79-76领先。

  比赛还有1分44秒时,布泽尔罚中两球,爵士以100-91扩大优势,森林狼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布泽尔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奥库尔罚中两球,为爵士队锁定胜局。

  雄鹿90-灰熊100

  此役过后,灰熊只落后西部第五的快船一场,有机会提升排名。加索尔拿下33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特金斯16分6次助攻,迈克-米勒12分。灰熊命中率达到52.7%。

  里德为雄鹿拿下25分,博格特18分,查里-贝尔15分。

  雄鹿队在第二节崩溃。本节他们24投仅8中,而灰熊21投14中。本节开始不久,雄鹿以31-28领先,但灰熊此后打出一波21-6,一举以49-37超出。加索尔第二节拿下12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8-45领先。

  雄鹿此后奋起反击,但功亏一篑。比赛还有1分23秒时,里德投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88-9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灰熊此后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45.9秒时以97-88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步行者96-尼克斯98

  克劳福德在终场前0.5秒中投中的,为尼克斯取得二连胜,克劳福德最后拿下23分,奈特-罗宾逊16分,伍兹13分,弗朗西斯打了17分钟,只得3分,马布里没有上场。

  斯托亚科维奇为步行者拿下32分,小奥尼尔25分,史蒂芬-

杰克逊17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40.9秒时,小奥尼尔近距离得手,将比分追成94-96。克劳福德投篮不中后,步行者由杰克逊突破上篮得分,在终场前8.5秒将比分扳平。不过克劳福德在终场前0.5秒中距离出手命中,尼克斯再度领先。步行者最后一投交给小奥尼尔,但是未能命中。

  猛龙89-黄蜂95

  黄蜂与国王的差距缩小到一场半。韦斯特拿下19分9个篮板,保罗16分8次助攻,林顿-约翰逊13分7个篮板。

  猛龙大将博什继续缺阵,迈克-詹姆斯拿下了36分,维拉努瓦14分9个篮板。

  猛龙队大将缺阵,开场后就处于被动,首节他们19投仅7中,单节就以19-29落后了10分。猛龙队此的不断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詹姆斯和博内尔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追成84-90。猛龙队在4分钟内投中了5个三分球,在比赛还有48.9秒时将比分追成89-92。保罗投篮中的,为黄蜂将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詹姆斯三分不中,克拉克斯顿罚中一球后锁定比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