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十佳总经理:神算子位列第四 马刺领航人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30 体育天地

  随着本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球队去年夏天建设工作的成效逐步体现出来,那么谁是最好的总经理呢?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在今年1月给出了一个排名。

  10、丹尼·安吉(凯尔特人队)绿衫军的球迷们要么爱他,要么恨他,主要就是因为他送走了沃克,接下来又选中了杰弗逊和杰拉德·格林这两个潜力无限的新秀。

  9、约翰·帕克森(公牛队) 在“后乔丹时代”,帕克森成功地使公牛队转型成为一支青年军,选中罗尔·邓和辛里奇堪称生花妙笔。

  8、奇奇·范德维奇(掘金队) 用有伤在身的麦克代斯换回了内内和坎比,人们对马丁的加盟褒贬不一,但时间将会给出最终的答案。

  7、杰里·克朗格罗(太阳队) 打造出纳什、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这一套最具威力的进攻三角,用乔·约翰逊换来的迪奥也令人惊喜。

  6、尼尔森父子(小牛队) 将球队托付给“小将军”约翰逊令人称道,先后选中霍华德、丹尼尔斯和哈里斯,随后的一系列动作也增强了球队的防守实力。

  5、吉奥夫·派特里(国王队) 派特里从来不怕冒险,他先后送走韦伯和斯托贾科维奇,招募到肯尼·托马斯、威尔斯、拉希姆和阿泰斯特,组建起一支以毕比为核心的球队。

  4、帕特·莱利(热火队) 在保留住维德的情况下换来了“大鲨鱼”奥尼尔,去年夏天还先后招募到威廉姆斯、沃克和波西等名将。

  3、罗德·索恩(网队) 从猛龙队“偷”来卡特,除去“狮子大开口”的马丁,还从欧洲选来了科斯蒂奇。

  2、乔·杜马斯(活塞队) 带领球队连续两次杀入

总决赛,并捧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1、R.C.布福德(

马刺队) 布福德在海外收获颇丰,帕克、吉诺比利和尤德利都先后出自他手。另外,巴里、芬利、范·埃克塞尔、霍利这些老将也令马刺队受益匪浅。胡俊翔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