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败让范帅无话可说 赛后仅对姚明表现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连败让范帅无话可说赛后仅对姚明表现颇有微词
范甘迪对本赛季已经无话可说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已经无话可说了。

  也许,他只是无法表达自己混乱的思绪,因为他知道现在的球队士气已经散了,根本无法在一次暂停中重新凝聚起来。

  因此当已经早早放弃了季后赛的开拓者在下半场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的时候,范甘迪请求了一次技术暂停,却什么都没说。让他的队员坐在替补席上,有的只是寂静。而开拓者那边的替补席的声音则要响亮的多。

  火箭队在最近的一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中已经输掉了三场,到了和开拓者比赛的时候,就连他们队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姚明也身坠五里云雾中,完全找不到感觉。在比赛的最后,他用投失了一个致胜球来终结了这场比赛。姚明自己也承认他陷入了困境,球队能够咬住比分都靠队友的发挥。

  开拓者后卫特尔法尔在姚明之前投中的那球也就成为了致胜球,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7.7秒。

  范甘迪赛后似乎对姚明的表现有点微词:“姚明在最后关头抢到了一个进攻篮板球,他需要投中那个球来帮助我们获胜,之前他还投中了两个罚球。我们错过了一次上篮,我们的控球也多次失误。”

  

火箭队是在追上了第三节比赛10分的分差之后重新找到感觉的,范甘迪一度在比赛中换下了姚明,希望穆托姆博能够带来一些激情。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姚明起到了作用,他重新上场之后马上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追平。

  可惜就在

火箭队最后机会重新控制比赛的时候,他们在那场比赛中最准确的投手博甘斯却错失了一个上篮。

  赛后博甘斯对于自己的这个上篮不进道了歉,但是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挽回。不管是姚明还是博甘斯,或者是范甘迪,道歉都是一件没有必要的事情,还是安心开始准备下赛季的比赛吧。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