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决赛预演活塞占上风 热队双侠威力无穷缺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19 新浪体育
东部决赛预演活塞占上风热队双侠威力无穷缺帮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东部两强相遇,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2-95不敌活塞。

  这是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热队失利后,在本赛季与活塞的四次交锋中输了三次。

  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各为活塞拿下20分,汉密尔顿19分,比卢普斯14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18投12中,贡献28分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这是去年东部决赛的重演,也可能是今年东部决赛的预演,所以两队都不敢怠慢,排出了最强阵容。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禁赛一场后回到阵中,继续他们雷打不动的先发阵容,热队也是奥尼尔和韦德同时出战。两队一开始就死拼,首节连出手次数上都是一样,两队各出手投篮18次,热队10次命中,比活塞多投中一个。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4开局,但活塞此后四名球员接连得手,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扳平。你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呈着上升趋势。热队以21-20结束首节。

  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活塞队18投仅8中,除德尔克外,其他人12投仅3中。热队19投6中,奥尼尔的韦德两人仍然是进攻核心。替补出场的德尔克成为活塞本节的主要进攻力量,他在本节还有7分50秒时中投中的,活塞以30-26超出。奥尼尔和韦德相继得手,为热队再次取得领先后,德尔克又连续投篮命中,活塞以34-30领先。本节还有1分13秒时,热队以41-40超出。汉密尔顿罚中两球后,活塞以42-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活塞以49-43扩大优势。韦德连续得手,率热队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不过比卢普斯投中三分,率活塞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以61-51超出。比卢普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了两记三分,而热队在5分钟内只有奥尼尔扣篮得2分。热队还得靠奥尼尔来追分,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第二次还造成犯规,虽然罚球不中,但沃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热队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57-61。不过普林斯和华莱士连续投篮中的,又将比分拉开。热队本节20投仅8中,三节过后,他们以61-70落后。

  比赛还有9分22秒时,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77-65扩大优势。热队开始反击,安德森和多利亚克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5-77,安德森一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活塞队三分多钟未能得分后,终于由普林斯中投打开局面,华莱士和比卢普斯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06秒时又以87-80扩大优势。最后3分28秒,热队连连投篮不中,只有奥尼尔一人扣篮得了2分,活塞以11-2的攻击波结束比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