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献三双篮网取14连胜 山猫螳臂挡车终难逃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基德献三双篮网取14连胜山猫螳臂挡车终难逃一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篮网在主场以113-102击败山猫,取得了14连胜。

  这一纪录为NBA本赛季最长,同时也追平了篮网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主帅弗兰克刚上任时率队创下了这一纪录,这一次又是在他的导演下追平。

  杰弗森拿下40分11个篮板,基德打出三双,贡献13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卡特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夫-罗宾逊14分。

  费尔顿为山猫拿下20分7次助攻,布雷泽奇16分。

  杰弗森率先发动

篮网的攻击,他在第一节拿下13分。篮网一开场就打出11-5,首节过半后就又20-1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山猫将比分追成14-23后,杰弗森连续罚中三球,接着上篮得手,一人打出5-0,篮网以28-14扩大优势。山猫此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以25-33结束首节。

  篮网在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本节17投仅5中,首节表现出色的杰弗森本节只得1分,山猫乘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8分55秒时,篮网还以38-30领先,但此后山猫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以44-42反超。卡特马上还以一记三分,接着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一人连得5分后,篮网再度超出。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1平。

  下半场开始后,篮网再度发难,第三节他们18投14中,杰弗森再添12分,在他的冲击下,篮网势如破竹,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山猫以61-60领先,杰弗森上篮还以颜色,接着卡特得得分,篮网发动一波10-3,一举以70-64取得优势。山猫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72-77,但在本节最后2分19秒未能投中一球,篮网以8-2结束本节,将优势扩大到11分,以85-7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很快就进入收官阶段,在第四节还有4分26秒时,杰弗森投中三分,篮网以107-86领先了21分,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山猫队此后连得11分,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阿兰-安德森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7-107。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山猫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罗宾逊连续投篮命中,篮网在终场前36.5秒以113-101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