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大郅同国内保持联系 李元伟给出最后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彭畅

  本月9日上午王治郅回国?!一时间,大郅将要回国的消息四起。据圈内一知情人士透露,大郅将于4月9日早晨7点多抵达首都机场。虽然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大郅真的要回来了,回到阔别五年多的故乡。然而昨天早报记者致电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确认时,他却这样说道:“现在不谈大郅的事。”

  这位知情人士姓张,据说是大郅国内好友,他透露说大郅将于9日上午到北京,机票是2月就订好的,从洛杉矶的家中出发,而且此次回国大郅独行,妻子和孩子暂时留在美国;但另有一种说法是本月11日清晨6点抵达。而八一队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大郅肯定要回来了,但具体什么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大概在本月中旬左右。”

  既然大郅马上就要回国,李元伟没有理由不知道,他现在一再回避媒体的原因是不希望这件事被过分炒作。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说:“大郅同国内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他是同匡鲁彬(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打电话的,但最后给出说法的肯定是李元伟。”篮管中心的苦衷可以理解,从李元伟全明星期间探访大郅后,关于大郅回国的假消息满天飞,前天甚至传出大郅已经回国、在杭州的新闻,“我昨天说在西湖边遛圈的是我,并不是大郅,他什么时候回来我还真不知道。”王渡苦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