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抵澳首次训练 世锦赛热身以“恶战”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澳大利亚凯恩斯消息,参加澳大利亚世界女篮挑战赛的中国女篮于昨天抵达澳大利亚后,今天上午进行了一次训练,为明天与 美国女篮的比赛进行最后准备。

  北京时间4日下午6点05分,中国女篮乘坐CA175次航班,从北京飞往澳大利亚悉尼,队伍抵达悉尼是5日上午,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与同样参 加本次世界挑战赛的中国台北女
篮一起,同机从悉尼飞往凯恩斯,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中国女篮抵达凯恩斯,入住酒店。

  当地时间6号上午,

中国女篮进行了抵达
澳大利亚
后的第一次训练,主要是针对这次澳大利亚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美国女篮,进行了一些技战术 训练。这次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下午没有安排训练,晚饭前教练组召开了赛前的准备会,布置明天比赛的战术。“队内现在情况都很正常,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领队白喜林介绍说。

  北京时间7日下午4点(当地时间下午6点),中国女篮将在凯恩斯会展中心球馆,迎战这次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据中国女篮主教练汤姆-马赫介绍,这次美国女篮虽然没有派出国内最强的阵容,但是据他了解,12名队员中有7名相当优秀的队员,因此对于缺少了隋菲菲和叶莉两名绝对主力的中国女篮而言,今年备战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将是绝对的“恶战”。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