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师大女篮力压山东科大队 夺得东北赛区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压轴大戏—男女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上午将决出分区赛的三、四名,下午要决出分区赛的冠、亚军。上午9时,北京师范大学女篮与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展开了争夺东北赛区三、四名的对抗,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以61:51的得分战胜了山东科技大学荣获CUBA东北赛区女子季军,山东科技大学获得了CUBA东北赛区女子第四名。

  第一节,比赛便开始了激烈的竞争,山科大6号徐景艳首先进球,北京师范6号宋陆陆也不甘示弱,随后便进两球,接着,14号队员赵惠茹又命中一个三分球,5号姜平也不甘人后接着连进两球,山科大在此期间却没有出色的发挥,直到13号季文健进一球,10号李丹命中了一个三分后才鼓舞了气士,随后山科比分连续上升,在第一节还剩下1分钟时将比分反超,最终山科大以16:15的暂时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刚开始,

北京师范大学14号赵惠茹便进了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再次掌握了赛场的主动权,接着开始连续的进球,不断的将场上比分拉大,差距一度扩大到11分,接下来,山科大4号荣方明的一个三分球稍稍的挽回了场上的形势,山科大重新振作了气势,几个进球缩小了一些差距,但由于北京师范内线严密,到第二节结束时,山科大还是以27:33落后。

  第三节精彩纷呈,双方都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比分交替上升,接着,北京师范14号队员赵惠茹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分左右,而后山科大10号李丹进一三分球,接着由于北师大9号的一个误传,山科大13号季文健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场上比分为53:43,北京师范大学以10分的优势领先。

  第四节刚开场北京师范大学6号宋陆陆便命中一个三分球,其间山科大调整了布属,多次利用14号王国艳的速度奋起反击,但由于失误过多,命中率不高,未能见效。接着14号由于5次犯满,被罚出场。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以61:51的得分战胜了山东科技大学获得季军。

  在全场比赛中,北京师范大学5号姜平表现出色,全场共得15分,14号赵惠茹三分球7投4中全场得分为14分。山东科技大学6号队员徐景艳共得15分,拿下9个篮板球,14号队员王国艳助攻7次,表现突出。

  ( 作者:CUBA校园记者:王光华 罗唐旋 杨善清 来源: 更新时间:2006-04-06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