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绝杀未果结束连续20+ 火箭不敌鱼腩遭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姚明绝杀未果结束连续20+火箭不敌鱼腩遭3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队在客场以75-76惜败开拓者,遭到三连败。

  开拓者结束了11连败,避免遭到20年来最长的12连败。兰多夫拿下17分8个篮板,雷纳德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4分,迪克森和特尔菲尔各得13分,特尔菲尔投中了制胜一球。

  姚明只得13分7个篮板,这是他近22场比赛以来第2次未能达到20分,也是他近5场比赛首次未能得到两双。博冈斯拿下20分,赫德13分,霍华德12分。

  两队的较量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开拓者在西部垫底,早已经退出季后赛的竞争,而火箭队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比赛无关大局,两队也有些打不起精神。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也未能拉开。开拓者以13-8领先时是两队本节最大的差距,博冈斯马上为火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火箭第一节19投仅7中,姚明得了4分。开拓者命中率更低,21投仅7中,首节过后,两队战成17平。

  两队在第二节仍然难分高下。开拓者以22-19取得领先后,博冈斯又一次三分命中,接着威斯利中投得手,

火箭以24-22超出。开拓者此后发动一波攻击,雷纳德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迪克森也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4分05秒时以37-30取得优势。姚明和赫德连续投中两球后将差距缩小。这是姚明本节投中的唯一一球。霍华德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火箭将比分追成39-43。

  下半场开始后近4分钟,火箭队仅投中一球,开拓者以51-41扩大优势。火箭队从外线打开局面,赫德和博冈斯相继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53-54。本节还有39.6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得手,火箭以60-57超出。姚明在本节结束前1.2秒投中一球,火箭以62-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开拓者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22秒时,雷纳德投中三分,开拓者以69-66领先,姚明投篮中的并造成拉特里夫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在三分多钟内都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74-71领先。火箭队在5分多钟内未能投篮中的,在比赛还有1分46秒时由霍华德中投命中,赫德接着添上2分,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以75-74超出。特尔菲尔投中一球后,开拓者再度将比分超出。火箭还有机会,但赫德三分不中,姚明抢到篮板,只可惜他近在咫尺的补篮也未能成功,比赛就此结束。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