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氏幽默拿怒吼天尊开涮 范帅称裁判仍不重视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火箭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但就姚明个人而言,他在最近的收获可算不小,除了打出加入联盟以来最佳的表现外,他还再次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而不仅如此另外一个奖项也在向巨人靠拢。北京时间4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姚明获得了NBA运动家精神奖的提名,而他将与其他5位球星一同争夺本年度的“乔-杜马斯杯”。

  对于获得如此殊荣,姚明显得有些吃惊,“我的技术犯规次数每年都在增加,所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将我列入候选名单中。”姚明无不幽默的说:“这真的很有意思,我认为拉西德-华莱士也应该获得提名机会。”

  正如姚明所说的,本赛季他在球场上的“愤慨”显然要比前几个赛季多的多,尤其在本赛季后半断,姚明与裁判理论时的嗓门越来越大,不过主帅范甘迪还是认为这并不会成为什么问题,因为姚明的抱怨并不过分。

  “他是想让裁判相信自己。”范甘迪说:“如果你像有些球员或球队那样每一次犯规都上前理论,那么效果肯定没有当你的确想证明自己是清白时来的更好些,姚明并没有许多抱怨,但我仍然不认为裁判会像对待其他球员那样听取姚明的不满,太多球员当他们遇到封盖或者倒地时都会向裁判狂吼犯规,如果他的确遭到了侵犯,那么理应向裁判抱怨,这是完全正确的,我并不知道这个因素是否会影响到这次的运动家精神奖的评选,但我也不认为裁判会觉的姚明的申诉会有任何过头之处。”

  相关新闻:三全明星参评运动家精神奖 姚明在列比肩大鲨鱼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