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女子淘汰赛 北京师大惨遭天财女篮“杀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天津财经大学女篮与北京师范大学女篮在东北赛区半决赛中相遇,最终,天财女篮再次彰显冠军本色,以101:62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5分钟内,北京师大还能与天财抗衡,4:5、6:7、9:7双方比分交错上升。随后,天财女篮在14号李娜的带领下不断掀起快攻狂潮,以15:0的高潮迅速拉开比分,而北京师范的防守顾此失彼,被对手打出10:0的小高潮并以29:10结束了第一节的进攻表演

  第二节天财女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加强了前后场篮板的拼抢,牢牢的掌握了场上局势。北师大女篮过低的命中率也使自己的分数难以上升,而天财女篮则趁势将自己的分数飙升到53分,以23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天财女篮悉数换下主力队员,而替补球员的表现似乎更加抢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师大女篮的进攻有了一定起色,6号宋陆陆不断上篮得分,并在下半场得到14分。无奈天财女篮替补球员的集体发挥更显威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01:62,天财女篮顺利晋级东北赛区决赛,同时也是第八次杀入CUBA女子全国八强(四强)。

  天财女篮的6号杨维得到全场最高24分,全队共有4分得分上双。北师大得分最多的是6号宋陆陆21分。天财女篮在总投篮52%的命中率也远高于对手的33%,另外在篮板(38:27)、抢断(12:4)、快攻(9:1)等各项数据上天财女篮均领先对手,取得胜利实在情理之中,充分显示了五连冠的雄厚实力。

  ( 作者:CUBA校园记者:荆兴业 徐凯 赵雅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