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赢下年度关键比赛 步行者主将输球不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公牛队看上去还像一支即将提前结束本赛季进入选秀准备阶段的球队,而当时步行者似乎已经锁定了自己在季后赛中的一席之地,但现在看来一些之前看似不太可能发生的事出现了一些转机。北京时间4月5日,凭借着全队在第四节中的反攻,公牛队主场以102-96险胜步行者。

  本-戈登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他全场拿下23分并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2
3岁生日,值得一提的是,他依旧保持着在第四节发威的习惯,而今天所取得的23分中有16分是在末节所得。目前公牛队的获胜场次已经与东部排名第8的76人队持平,而后者仅以半场优势领先公牛,另外排名第7的步行者队也危机四伏,他们也仅仅只以1场半的优势领先公牛,因此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说不定。

  “这实在让人疯狂。”戈登激动的说。

  公牛队在第四节中一度依旧落后多达17分,但戈登拯救了球队,他在第四节中投中了4个三分并且靠另一次跳投帮助公牛在比赛还剩1分16秒时将成功反超比分,这也是公牛连续第3场胜利,而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5场。

  “对于我们而言,这就像是一场季后赛比赛,同时这或许也是整个赛季中最为关键的一场。”克里斯-杜洪说。

  

步行者以90-73开始了第四节,当时他们看似已经锁定了比赛胜利,但公牛队的一波19-2的进攻高潮将客队打的找不着北了,而戈登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便搞定了整支步行者。事实上小奥尼尔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原本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他的两次罚球均告偏出,而诺西奥尼在紧接着的进攻得手令差距扩大至3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不能错失任何投篮机会,我根本听不到观众或其他的声音,我很专注。”

  

杰克逊拿下了步行者最高得分22分,但在最后的7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6场,就算以这样的状态打入季后赛,那步行者也铁定过不了首轮,“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竟然还输掉,实在找不出任何借口。”杰克逊无比沮丧的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