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称赞队友无私 失利中斯隆看到球队可取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一个表现出色的第一节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在西部联盟坐稳头把交椅。

  马刺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24分,但在最后关头犹他爵士队成功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马刺队仍然以95-86击败对手。胜利后马刺队仍然以两场半的优势领先小牛队排名西部联盟首位,他们取得四连胜。

  “他们将比分追得很近,胜利极有可能倒向他们那边,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打成几次进攻。”今天得到26分的吉诺比利说道。

  帕克今天的到23分和8次助攻,邓肯虽然受到感冒困扰,可是他仍然出场,他拿到11分和13个篮板。

马刺队在第二节最多领先24分,半场结束时领先18分,可是爵士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反扑。

  “当你面对区域联防时,每个人都有投篮机会。在第四节,我们的进攻终于找到了进攻感觉。”帕克表示。

  失利后爵士队仍然落后排名西部第八位的国王队两场半。“比赛让人感到很沮丧,我们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德隆-威廉姆斯赛后说道,“虽然未能取胜,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失去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爵士队的布泽尔得到27分和17个篮板,哈普林得到21分,威廉姆斯得到14分,基里连科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马刺队在首节的命中率高达73%,他们在这一节得到37分,可是他们需要在最后时刻才能确保击败对手。马刺队今天的3分球23投12中,终场前1分1秒鲍文命中最后一球,这确保了他们的胜利,这是鲍文今天唯一一次投篮得分。

  “我们拥有很多无私的球员,他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得分。”邓肯称赞起队友。

  虽然球队落败,但爵士队主帅斯隆对球队顽强拼搏的精神较为满意,他说:“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摧毁你的意志,但是我们仍成功反扑,这是我们在比赛中的最成功之处。”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