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大将担任替补只因迷信 黄蜂输球还不能洗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太幸运了,阵中前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只有一件事情不愿做,那便是担任首发,而当今联盟中实在有太多球员渴望得到首发机会,同样也有不少因为争夺首发位置而引起球队内讧,真的很难想象活塞队的这位具备明星水准的球员竟然乐意担当替补角色,但这或许就是他们成功的秘诀。北京时间4月5日,凭借着麦克戴斯的出色表现,活塞队主场以101-93轻取黄蜂。

  由于拉西德-华莱士技术犯规上限自动停赛一场,活塞队的首发阵容便出现了一个空位,但顶替华莱士的并不是麦克戴斯,而是老将戴尔-戴维斯,但这并不意味着前者无法做到超越首发球员的表现。整场比赛麦克戴斯拿下赛季新高26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进帐,这也使得活塞队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第60场胜利,“麦克戴斯今晚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如此表现,而他对于自己也极具信心。”

  事实上尽管麦克戴斯并未以首发上场,但他依旧打了多达37分钟,“我非常迷信的。”麦克戴斯开玩笑的说:“我不希望因为首发而打乱了我的节奏。”

  活塞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他们只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下4场球便能够打破球队在1988-89赛季所创下的常规赛63胜的最佳纪录,“我们不会追从去打破纪录,但如果最终能够实现,那也只不过如此。”桑德斯说:“我们现在所专注的就是保持状态并且保持球员们的健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并且给替补球员增加一些上场时间,这让他们可以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对方可是冠军球队。”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说:“作为年轻球队,我们知道要想与活塞对抗非常困难,就算是他们失去了华莱士也是如此。”

  除了麦克戴斯外,比卢普斯全场也为活塞贡献了22分,但他还是不忘给麦克戴斯不断喂球,“他打的太好了。”比卢普斯说:“他已经重新获得了信心,他在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

  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分别为黄蜂队贡献了24分,但他们依旧无法在活塞面前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更关键的是,目前暂列西部第9的黄蜂极需要一场胜利来缩短与国王队的差距。黄蜂队的不幸运一直延续到了赛后,由于下水道出问题,所有队员不得不移至一间备用更衣室,那里根本没有冲凉设施,“我现在感觉自己脏死了。”克莱克斯顿说:“比赛后我们才知道事情有多糟糕。”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