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客场惜败卫冕冠军 欧洲八强战被逼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欧洲男篮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第一轮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主教练尤纳斯带领的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在客场以 78-87不敌以色列特拉维夫麦卡比精英队,在3局2胜的比赛中,以0-1落后,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麦卡比精英队已经在最近两届欧洲男篮联赛中夺得冠军,如果他们可以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有希腊“红魔”之称的奥林匹亚克斯,将杀入四强,向欧洲三
连冠靠近一步。麦卡比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武约西奇两分球12投9中全场砍下23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2次盖帽,是全场最佳。而奥林匹亚克斯的后卫埃德尼拿下20分。

  第一节麦卡比打出了一个7-0的开局,不过奥林匹亚克斯及时追赶,第一节结束麦卡比仅仅27-23领先。第二节麦卡比多点进攻,上半场结束时 51-42领先。第三节主队仍然可以控制局面,虽然出现了短暂的得分荒,但是还是带着70-6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不过,第四节奥林匹亚克斯发 起了反扑,一度将比分扳为72平,接着又战成74平。不过,麦卡比找到了办法,终场前1分02秒将优势扩大到82-78,埃德尼连续疯狂投三分不 中,奥林匹亚克斯客场落败。

  如果奥林匹亚克斯可以主场击败对手,他们将在13日再次在客场挑战麦卡比。对于这场失败,尤纳斯说,“大家都想拿下比赛,我们努力去完 成自己的任务。我希望下周我们还可以出现在这里。我们在防守上问题很多,更加糟糕的是,我们非常接近时,最后阶段无法投中球。”

  (张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