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射落老鹰取得13连胜 大将被禁赛活塞轻取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篮网在主场击败鹰队,取得了13连胜;活塞在主场击败黄蜂,离联盟第一越来越近;山猫则在主场击败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94-篮网96

  篮网将本赛季NBA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卡特拿下27分9个篮板,科斯蒂奇17
分14个篮板,杰弗森也贡献17分,基德贡献11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

  乔-约翰逊33分为鹰队最高,约什-史密斯8分、8次助攻和12个篮板。

  前三节

篮网遥遥领先,但最后一节却遭到鹰队的顽强阻击。第三节篮网15投12中,单节以33-20胜出,三节过后他们以78-57领先了21分。第四节一开始,篮网将优势扩大到23分,不过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篮网打出一波30-9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87-89。篮网大好局势眼见就要丧失,关键时刻卡特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后,将优势扩大到5分,科斯蒂奇也罚中两球后,篮网以94-87领先。鹰队在比赛还有32.1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卡特再次两次罚球得手,断绝了鹰队的希望。

  黄蜂93-活塞101

  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被禁赛,迈克代斯得到了发挥的机会,他17投11中,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比卢普斯拿下22分11次助攻,普林斯18分,汉密尔顿13分。

  黄蜂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此役过后,他们落后了第八的国王两场半。保罗24分10个篮板,韦斯特也拿下24分6个篮板。

  拉希德-华莱士因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16次,自动停赛一场,但顶替他先发的戴尔-戴维斯以及替补的迈克代斯表现不错。普林斯在第一节拿下12分,比卢普斯本节也贡献10分,活塞以26-23领先结束首节。迈克代斯在第二节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本节他7投5中拿下10分,活塞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不久,活塞就以38-27拉开比分,黄蜂顽强地将上缩小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6-52落后。

  迈克代斯在第三节又拿下9分,活塞队稳扎稳打,不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7-64领先13分。第四节开始不久,两队的差距扩大到了18分,活塞以84-66领先。黄蜂此后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将比分追成87-92,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活塞连得7分后,再度将比分拉开,黄蜂已经没有机会。

  

森林狼92-山猫97

  耐特24分为山猫最高,费尔顿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雷泽奇和卡罗尔各得14分。

  加内特打出大号两双,贡献24分22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0分,哈塞尔13分。

  两队的交战无关大局,不过场面颇为激烈。前三节森林狼以71-70领先,比赛还有5分50秒时他们还以83-77领先,但此后山猫连得7分,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以91-85超出。森林狼在四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丧失了大好局面。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费尔顿罚中两球,锁定胜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