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灌篮王将被送至发展联盟 尼克斯队内依旧乱作一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有关尼克斯的是非注定甩都甩不干净,那么在马布里、弗朗西斯之后,谁又将是下一个话题人物呢?北京时间4月5日,据《纽约日报》消息,拿下全明星周末灌篮王称号的内特-罗宾逊成为了拉里-布朗最新版的眼中钉,而这位老帅也打算将其送至发展联盟(NBDL)去接受锻炼以便提高他对于比赛的态度。

  在布朗看来,与其将罗宾逊安置在非上场名单中还不入将其“下放”至发展联盟,
而这一想法也得到了球队主席托马斯的赞成,后者认为与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训练打球将会对罗宾逊带来益处。

  罗宾逊在2月24日至3月11日期间总共缺赛8场,而这都是主帅布朗的意思,不过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罗宾逊还2次担任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与76人的比赛中,他一人便攻下个人职业新高34分,遗憾的是如此抢眼的表现并没有打动主教练,相反他还为此受到了指责,布朗认为整场比赛罗宾逊的表现欲望显现的有些过分。

  而与76人的再一次交手中,积极性明显受到打击的罗宾逊仅仅只拿下10分并且还制造了3次失误,而尼克斯也以19分的劣势惨败下阵,“我并没有做我平常所做的事,比如让我的队友们看的如痴如醉。”罗宾逊说:“我认为如果我这么做,那么主教练会对我抓狂。”

  罗宾逊的侵略风格一直饱受球迷喜爱,但这位爱说话的小个在队中的人际关系并不好,他甚至与数位队友发生过冲突,在季前赛中,罗宾逊与

中锋詹姆斯几乎都要挥起拳头,而在一场比赛后,罗宾逊又与前锋马里克-罗斯在冲澡中发生口角争执。

  相信如果布朗在下赛季依旧执教尼克斯的话,那么罗宾逊将会成为他们最有可能交易走的对象,因为目前他们阵中充斥着后卫,但可悲的是布朗竟然从中找不出一位称职的控球后卫。(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