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透露伤愈复出日期 禅师:姚明的表现太伟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的伤势一直牵动着火箭球迷的心,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已经感觉不到背部有任何疼痛,这多少预示着麦蒂的背伤恢复情况良好,不过当提到何时复出时,这位火箭王牌得分手的回答颇令人失望。北京时间4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蒂在采访中表示计划将在6月开始恢复性训练,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尽管无法上场,但麦蒂还是跟随火箭参加了此次的客场之旅并身着正装出现在了火
箭队的替补席位上,“我对于每一件事都感到很兴奋。”麦蒂说:“姚明已经完全转型为不同的球员,我认为他已经找到了感觉,就算对手对他采取包夹,他仍然可以干的很不错。”

  麦蒂还表示他将通过休战期的训练来令自己的背部更为结实,这样可以杜绝再次出现像本赛季这样的情况,“我感觉不错。”麦蒂说:“不感觉疼痛真好,我期盼能够继续这样恢复下去,但到了六月我将开始像往常那样训练。”

  正如麦蒂所说的,姚明如今的表现实在令人敬畏,尽管自从他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倍受瞩目,但姚明的表现还从未达到如今这个高度。凭借着每场33.3分、12.3个篮板及62.5%的表现,姚明当选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与奇才队的比赛中,他拿下了本赛季个人新高38分,而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更是投中了16球,这创造了他的职业新高。

  “姚明在比赛中的表现太伟大了。”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说:“他在内线投进了不少球,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太好了,这或许是他加入联盟以来我所见过的最佳状态。”(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