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淘汰赛 河北工程胜东北林大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下午,CUBA东北赛区淘汰赛第四场比赛中 ,河北工程男篮显现出老牌劲旅的实力,以80:65力克小组赛中表现不俗的“黑马”东北林大,顺利晋级半决赛。河北工程队8号王健拿下比赛最高分19分。河北工程多点开花,共有4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14号武利辉取得10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比赛一开始,河北工程队凭借身高的优势,频频向对手的内线施压,而东北林大强
劲的外线哑火,远投三分连续不中,同时给对手快速反击的机会,河北工程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2分。东北林大及时地对球队作了调整,没有使比分进一步拉大。最终,河北工程以20:12取得第一节比赛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东北林大完全失去了比赛的主动,河北工程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连续打出8:0的高潮,东北师大虽然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发威,依靠快攻和远投连续得分,但是仍然以27:47落败。

  下半场比赛,东北林大外线的优势凸现,连续三分中的,一度将比分缩小,但是经验老到的河北工程队凭借稳定的心态和14号武利辉的出色发挥,及时地遏止住了东北林大进攻的气势。河北工程以56:36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河北工程接连出现失误,东北林大反击频频得手,河北工程内线也多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上篮得分。但是由于比分差距悬殊,最终东林新军没有实现逆转,以65:80落败。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刘景睿 江涛 徐玉强 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