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区女子小组赛 北京科大负大连理工一无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上19:00,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大连理工女篮与北京科大女篮在山东农业大学新校区体育馆进行角逐。

  比赛第一节,大连理工女篮先发夺人,取得进攻主动权,北京科大情急之下犯规,大连理工4号吕宁两罚两中,先赢得二分,双方开始进入激烈角逐。至本节结束大连理工以18:14暂时领先。

  第二节赛事依旧激烈。北京科大14号申东飞在对方三人夹击之下,冲出重围将球投入,引起北京科大整体士气的大增。北京科大加紧外线防守,曾造成大连理工一次24秒违例。大连理工及时调整战术,加强突破造成北京科大频频犯规,光本节就依靠罚球得到十一分,配以14号宋鸽远投,迅速将比分拉大,第二节以50:39大连理工领先优势得到扩大。

  第三节,双方都稳扎稳打,北京科大主攻内线,辅以远投,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中北京科大赢得大连理工9分。结束时,大连理工与北京科大比分为68:66。

  第四节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北京科大改变战术,内线打法,接连强攻得手,将比分逐步逼近,并赶超大连理工。大连理工稳住阵脚,靠强攻、抢断快攻、远投等多种方式,多线开花,又将比分超出,至整场比赛结束,大连理工以87:78战胜北京科大。

  北京科大小组赛一场未赢,在小组中垫底无缘下一阶段淘汰赛,去年的全国八强就这样郁闷的告别了本赛季。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徐玉强 张军 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