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区女子小组赛 北师大女篮大比分战胜哈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女篮与哈工大女篮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最终,北京师大女篮以76:34战胜哈工大女队。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北师大就展现出她们凌厉的攻势,4号杨雪中投频频命中,12号方圆在外线也连续三分中的,完全摧毁了哈工大的防线,接连打出8:1和11:1的高潮。北京师大以23: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北师大乘胜追击,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打出15:0的高潮,以40:14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哈工大加强进攻的力度,加快进攻的节奏,与北师大展开激烈的对攻,没有让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但是,内外线均不占优势的哈工大已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北京师大女篮以76:34大比分战胜哈工大。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刘景睿 江涛 徐玉强 来源: 更新时间:2006-04-03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