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不谈季后赛着眼未来 重建工程保罗韦斯特是根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2日报道 一支大半个赛季连真正主场都没有的球队,能取得34胜37负(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的成绩实属不易。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黄蜂已经启动了球队重建工程。

  菜鸟控卫克里斯·保罗和本赛季崛起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将成为黄蜂重建的根基。“控卫+大前锋”的组合一直是联盟最实用、最具效率的组合,拜伦·斯科特当年带领篮网
杀进季后赛靠得正是“基德+马丁”,再配以基特尔斯这样的投手和穆托姆博这样的防守型中锋。

  现在球队有不少人令斯科特感到失望,J.R.史密斯就是其中之一。能飞擅跳的史密斯虽然年轻,但防守始终不见提高。斯科特已经逐渐失去了信心,而史密斯也一直抱怨上场时间过少,斯科特暗示球队可能在今夏将他交易出去。

  如今亚利桑那州大也联系斯科特,希望他能重返母校拾起教鞭,但斯科特对此并不感兴趣,黄蜂如今一堆年轻球员,而且有保罗这样的未来巨星,斯科特希望能有所作为。

  其实,本赛季斯科特一直弃用马西约斯卡斯、招募马克·

杰克逊、放弃沃曼等事件,都标志着他决意重新打造黄蜂。
中锋
P.J.布朗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斯科特希望能留下他,这类防守型内线球员正是斯科特所青睐的。

  年轻没有失败,黄蜂的明天值得期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