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无路可退但一息尚存 锋线三人组成冲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4月2日报道 如果布泽早一点复出参赛,如果德隆快一点适应节奏,……也许爵士现在的处境就不会这样尴尬。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爵士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102比89,爵士客场击败开拓者,依然排在西部第九,晋级季后赛只存在理论希望。

  这是开拓者连续第10次输给爵士,但是爵士队的球员们已经无暇顾及这些,在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发起最后一轮冲刺,尽快缩小同国王之间的
胜场差距,从而在最后时刻上演奇迹,顺利实现反超。

  上一场比赛输给快艇给爵士很大的打击,为此俄罗斯人基里连科几乎难过得落泪。他看了看屏幕上的西部排名表,嘴里喃喃道:“不能再输了!一场都不能再输了!”爵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再退一步就可能招致整个赛季的汗水付之东流。

  目前爵士还剩下9场比赛,从赛程难易程度来看,爵士还相对容易些。在未来的5场比赛中,他们有4个主场,这是不可多得的优势。不过他们也要面临严峻的考验,当地时间14日到17日的连续3个客场很可能就是决定最后门票归属的胜负手。在这3场比赛中,爵士的对手不但有

马刺和小牛这样的西部一流强队,而且还包括黄蜂这样的竞争对手。

  “我们现在不能考虑太多,”主教练杰里·斯隆说,“一场接着一场拿下对手才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大家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下去。”虽然还欠默契,但是“锋线三人组”无疑是冲刺的关键,好消息是在本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得分和篮板都拿到了“20+10”的统计。

  也许现在谈重建已经太晚了,但是“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只要一息尚存,爵士球员们就不会轻言放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