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票房与火箭一起坠落 球迷丰田中心更愿看NCAA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3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报道 火箭的球迷已经没耐心到了一定地步的了。

  每当比赛在第三节末,或者第四节一开始拉开了不小的距离,他们就从座位上抬起自己的屁股,赶着往停车场走了。

  最近一场同奇才的比赛。火箭最终2分险胜对手的。可是在火箭队距离第四节结束还
剩下3分钟,把分差拉开成11分之后,就有观众开始退场了。于是,他们错过了华盛顿用全场紧逼迫近比分的精彩场面。也错过了,当贾米森最后一秒钟投出的三分球砸到了篮板上后,那份长舒一口气的安心。

  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双方打到了加时。当姚明在最后一个进攻上失误,皮球被人抄走之后,球迷们就开始流水一般地往外走,人数众多让人觉得吃惊。站在球场入口的工作人员不明白,冲着球迷们喊:“嘿,还有加时赛呢!”可没人搭理他们,等待加时赛开始的时候,看台上一下子空了一半。

  记者拉住一个从身边经过的球迷问:“为什么你们要离场啊?加时赛就像买了东西之后的赠品一样,为什么你们不看呢?”

  那个球迷是个中年男子,摇了摇头,说:“不看了。一定会输的。如果能赢,48分钟就该赢下来的,

火箭没有把握住赢球的机会,现在就再没多余的机会了。”他又接着说:“而且,这场比赛实在不好看,我在球场的吧台上看了半天NCAA的比赛,那个多精彩啊。”

  这位球迷说得没错,当天就在火箭比赛的时候,也正是NCAA的比赛。丰田中心吧台的大电视上,一般都是播放火箭比赛的直播,这样即使看球看累的球迷,也可以一边喝东西,一边关注比赛的进程。可这一天不一样,吧台的电视全在放 乔治·梅森和康涅狄各的比赛。这场比赛真叫激烈,打到加时赛,引得好多球迷都围在吧台边嗷嗷地叫着好。全然不管球场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姚明了。一时间,从吧台上传来的鼓掌声,比送给火箭的掌声还响。

  也真够讽刺的,球迷们跑到丰田中心里来看NCAA的电视直播,我要是火箭老板一定觉得丢人丢大了。

  为了让看台不要空旷得太难看,

火箭队甚至组织了工作人员扮做球迷出现在看台上,而他们一定是看台上叫声最响的一群。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