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3月最佳新秀:保罗第五次当选 火箭菜鸟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3月份NBA东西部最佳新秀得主,夏洛特山猫队的雷蒙德-费尔顿和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火箭的赫德获得西部最佳新秀的提名。

  费尔顿3月份场均得分达到17分,位列所有新秀之首,此外他每场还有3.8个篮板、6.6次助攻进帐。费尔顿上月的投篮命中率为45.7%,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7.4%,在新秀
球员中傲视群雄。在山猫3月份的最后5场比赛里,费尔顿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22.4分、5.2个篮板和9.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同时他在其中的4场比赛都拿到两双(得分+助攻)。

  “新蜂王”保罗这次是他连续第五个月当选月度最佳新秀了。此前在NBA历史上,只有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

马刺的蒂姆-邓肯、大卫-罗宾逊及休斯顿
火箭
的拉尔夫-桑普森曾经在新秀赛季里五次当选过月度最佳。保罗目前在场均助攻数(7.8次)、抢断数(2.21次)和出场时间(37.6分钟)这三项技术统计上都位列所有新秀之首,而他的场均得分(15分)则排在所有新秀的次席。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费尔顿和保罗在3月份的一些精彩表现:

  雷蒙德-费尔顿,

夏洛特山猫

  3月21日山猫主场对阵魔术,费尔顿得到16分、7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08比102战胜对手。

  3月22日山猫客场对阵骑士,费尔顿全场21投12中,砍下30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进帐。同时,费尔顿在这场比赛里还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山猫最终经过加时以118比120惜败给骑士。

  3月28日山猫主场对阵老鹰,费尔顿全场19投11中,攻下28分,此外还为球队添上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山猫最后以125比117战胜老鹰。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

  3月8日黄蜂主场对阵湖人,保罗得到22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但球队最终还是以107比113主场告负。

  3月21日黄蜂主场对阵快船,保罗全场11投6中,砍下21分,此外还贡献了3个篮板和9次助攻。最终黄蜂在他的率领下以120比108击败对手,止住连败。

  3月29日黄蜂客场对阵勇士,保罗拿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率领球队以86比85险胜对手。

  其他同时获得上月东西部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还有:凯尔特人的莱恩-戈麦斯、火箭的卢瑟-赫德、猛龙的查理-维兰纽瓦和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