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曲线救市商品大减价 姚明球衣售罄奥胖战袍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报道 既然依靠比赛没法把球迷吸引到球馆里,火箭队就不得不想别的办法。

  过去的三个主场比赛,火箭的球队商店里一直有打折活动。打骑士,主推的商品是全明星纪念球。原价60美元,打折后15块就可以捧一个回家。

  不仅是纪念球,所有的全明星商品都被挂上了70%OFF的字样,也就是打三折的意思。促销活动的第一天,打三折的产品居然还包括全明星赛球衣,原价将近80美元的球衣打完折后只要25美元不到。可惜的是,姚明和麦格雷迪的球衣根本找不到了,倒是有不少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球衣。

  于是,球队商店里挤得满满当当的,好多球迷都是手里攥着好几件

球衣往收款台冲。还有不少举着电话在跟朋友汇报:“超级便宜啊,还有不少奥尼尔的,你们要几件吗?”等到比赛结束之后,球迷退场的时候就能看到,不少人手里都拿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袋子。最夸张的袋子有一人多高,球迷们没享受到比赛,起码淘到了便宜货。

  等到主场打西雅图时,促销的商品变了,纪念球变成了全明星牛仔草帽,原价25美元,一下降到了5块一顶。因为这个,这天的比赛看台上多了不少戴着草帽看比赛的球迷。在商店里促销还不够,不少工作人员还举着一摞草帽在看台里四处游荡,嘴里喊着:“大减价!”

  再往后一场,没有什么有吸引力的商品可以促销了,打折商品就只剩下全明星时的一些纪念章之类的小东西了。丰田中心的大屏幕上又打出了这样的字样:如果

火箭赢得比赛,凡购买商品超过25美元的,可省去5美元。

  球衣价格又恢复原样,姚明比赛球衣还是卖到了169美元,还不包括短裤,如果你想买一身姚明的球衣,还得多花101美元再买一条短裤。当然,这个是质地最好的球衣,和姚明比赛时穿的一样。想省钱,可以买质地差点的,也要79美元。质地最差的那种也要50美元。

  球队商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主场比赛的时候,应该还会有促销活动,但具体内容还不知道。在赛季末期,即使是最好的球衣,最后也会打上10-15块美元的折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