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3月最佳教练:网队主帅最强势 波波维奇创丰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新泽西网队的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被评为3月份NBA东部最佳教练,同时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当选为西部最佳。

  弗兰克在三月带领网队取得了12胜3负的成绩,其中包括了11场连胜,其中在一场东部的巅峰对决中,网队79-71击败了活塞队,并让底特律人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此外,他们还连续击败了强劲的活塞,太阳以及灰熊,这三个对手的得分都没有超过75分。

  波波维奇则带领马刺队取得了12胜4负的成绩,这是西部球队中最优秀的,在三月的比赛中,马刺队有四名球员平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其中11名球员的出场时间超过了两位数。马刺队两次击败太平洋分区的领先者太阳队。由于带领球队取得了67.2%的胜率,因此他的胜率已经达到了NBA历史上第四名。现役教练中仅次于湖人队的禅师菲尔-杰克逊。

  其他的最佳教练提名者包括了骑士队的麦克-布朗,掘金队的乔治-卡尔,活塞队的桑德斯,热火队的莱利,太阳队的德安东尼和国王队的阿德尔曼。(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