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民航学院男篮力压山东农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蒙蒙的春雨中,第八届CUBA东北赛区小组第五轮山东农业大学男篮对阵中国民航学院男篮,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开赛,最终山东农业大学以67:70惜败于中国民航学院。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双方拼抢积极,民航学院首先得分,但由于山东农业大学6号杜瑞峰发挥出色,仅第一节个人就得10分,使得民航学院不得不重新调整战术,但最终仍以2
0:21结束第一节,民航学院落后。

  第二节民航学院球员身高优势开始发挥,频频争得篮板球。在比赛还剩下6分40秒时,双方打成25:25平,比赛进入白热化。紧接着在距本节结束还有5分47秒时,民航学院领先。最后,以35:3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犯规明显增多,山东农业大学9号朱晓辉首先因5犯被罚下场。山东农业大学在第三节中表现一般,双方比分差距继续拉大,曾一度扩展到10分左右。到第三节结束时,民航学院以超出对方10分的优势,继续保持领先,比分为54:43。

  第四节山东农大开始采取全场紧逼的策略,在内线的策应下10号孟猛投中了关键的两个三分球,赛场出现转机,伴随着球迷的呐喊、加油声,比分差距开始缩小,但山东农大依然没有挽回败局,随着压哨三分偏出,比赛以67:70结束,山东农大惜败于民航学院,民航学院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为自己在下一阶段淘汰赛中抢占了有利位置,山东农大位居本小组第二。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王光华 杨善清 罗唐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