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赛区男子小组赛 东北林大末轮开和力克北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在山农大体育馆内展开了东北林大男篮和北京科大小组赛最后一场的厮杀,最终东北林大以95:89力克北京科大。北科大队的10号石磊拿下30分,5个篮板;13号刘帆拿下20分,17个篮板;北林大4号张扬拿下21分,9个篮板;12号路魏拿下26分,4个篮板。

  开场比赛,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东北林大首先打破僵局,快攻抢断,接连拿下4分
,后又有北科大的突破上篮,将比分追平。第一节比赛结束,北林大17:14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北科大凭借内线优势,频频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大到28:22,此时的北林大立刻改变战术,渐渐将比分追上,至上半时结束,仅以43:45,2分之差落后。

  充满悬念的下半场比赛,双方打法有所改变,东北林大队的组织后卫4号张扬几个漂亮的助攻,帮助本队将比分改写为56:52,反超4分,北科大也不甘示弱,内线突破,多次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分,胶着的比分,使现场观众都摒住了呼吸,激烈的中场断球,快速的突破,使比赛达到了高潮。第三节结束后,北林大80:82落后。

  第四节比赛,北科大实行全场紧逼,但如有神助的北林大内线外线齐开花,将比分逐渐拉大,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的他们,越打越勇,最终95:89力克北科大,赢得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张竹芳 李娜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